苏州工业园区:开展“关爱老人 温暖有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17:38访问次数: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工业园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日,园区税务局稽查局党支部和高贸区税务分局党支部携手走进斜塘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 温暖有你”主题党日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和关怀。


分发慰问品


给老人打饭

  到达敬老院后,党员们首先为老人分发牛奶等慰问品。随后,党员们与老人一起唠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聆听老人们讲述过去的故事,也向他们分享工作生活中的趣闻轶事,气氛温馨和谐。午餐前夕,党员们分工合作,亲自动手下厨为老人们献上一道道可口的菜肴。看着老人们就餐时开心的神情,大家都很满足。


合影

  深怀爱老之情,笃行为老之事。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组织生活,还拉近了青年党员与老年群众的距离,让税务青年在爱老助老的实践中,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激励他们在今后工作中更加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用一抹“税务蓝”为更多群众绘出一片晴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