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部分信息系统停机维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30 16:10访问次数: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

尊敬的纳税人:

  因机房供电系统升级, 9月20日(周五)18:00至9月22日(周日)24:00电子税务局、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发票选择确认平台、自助办税系统、委托代征系统、存量房信息采集系统(房产交易)等将停机维护,所有功能(客户端发票开具除外)暂停对外服务,预计9月23日0:00起恢复使用。

  停机期间,原可离线开票的纳税人可采取离线方式开具增值税发票,必须在线开票的纳税人停机期间暂无法开具发票(包括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折叠票)、增值税普通发票(卷票)、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等),请确保发票库存充足,如需领用请在9月20日停机前办理(网上领用请在9月19日前完成申请)并联网登录税控开票系统。

  系统停机期间,税务机关所有通知均通过各级税务局网站,以及电子税务局、官方认证微信公众号和微博账号、12366短信、办税场所公告栏等正规途径和渠道发布。请广大纳税人切勿轻信各类未经税务机关证实的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若有疑问,可向当地主管税务机关及12366纳税服务热线、本地特服号、官方网站等渠道咨询。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特此通知。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

                            2019年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