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税务局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收工作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04 15:39访问次数:来源: 灌南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9月3日,灌南县税务局围绕加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网格化运行管理,推进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收工作开展深入调研。

  税务干部一行实地查看乡镇人社服务中心,听取乡镇党委书记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收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城乡养老保险征缴网格体系构建及具体工作机制落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缴费服务优化等方面情况,以及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收网格化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着重关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收缴纳的难点,并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

  该局将继续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做到人社、财政、税务、镇村及经办银行社保征收一张网,网中有格,格中有人,各负其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加强通力协作,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形成合力,高效组织开展城乡居民社保费征缴工作,推进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收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