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都区局党建引领促发展 多方携手谋共赢

发布时间:2019-09-04 09:36访问次数:来源: 扬州市江都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江都区局社保与非税股党支部,丁沟分局党支部,江都农商行机关二支部和丁沟镇政府联合在丁沟镇举行“党建引领促发展 多方携手谋共赢”——‘政税银’服务企业座谈会。区税务局、江都农商行、丁沟镇政府及辖区财政、劳保、企管站和26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会,丁沟镇镇长姜海鹏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江都农商行信贷管理部负责人介绍了中小企业的优惠信贷政策、信贷产品及相关业务办理流程,详细解读了“龙川e贷”“农担贷” “定向贷款”等小微快贷系列产品。

 

丁沟分局、社保与非税股相关同志围绕纳税人关心的减税降费最新政策开展了现场详细解读,并就企业代表提出的“企业引进人才如何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社保缴纳方式”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江都农商行行长顾金标与丁沟镇镇长姜海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

 

江都农商行副行长朱勇生和振世达、美达灌装等四家企业现场签订了总额4800万元的意向合作授信协议。

 

座谈会上,振世达、万顺集团、万达帆布、新纪元电器、臻微生物等企业还参与现场互动,围绕信贷、税收和社保等问题进行了咨询。

 

江都农商行行长顾金标承诺将按照中央扶持实体经济发展要求,不断优化信贷服务,创新信贷产品,简化信贷流程,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帮助丁沟企业做优做强。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正群表示将严格执行国家减税降费相关政策,保证把改革红利落实到相关企业,用创新的共建形式把党建和业务工作相融合,来推动部门的服务更加优化,合作的内容更加广泛。

 

丁沟镇党委书记朱雪晴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光线传媒文旅项目、临空产业等重大项目的进展,她希望大家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沟通、密切协作、携手共进,不断巩固和扩大对接成果,为加快推动丁沟镇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