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昆山市税务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5 08:26访问次数:来源: 昆山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志愿服务精神,9月3日上午,昆山市税务局工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昆山市税务系统50名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经过体格检查和血液初筛,共计捐献合格血液12000余毫升。

昆山市税务系统多年来定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已经形成优良传统,连续多年被评为“昆山市义务献血先进单位”。活动现场,大家早早地来到献血点,主动排起队伍,有序的进行填表登记。医务人员为献血者量血压、体检、采血等。献血队伍中既有初次上阵的“新兵”,也有数次无偿献血的“老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义务献血是一项公益活动,是服务群众、回馈社会的一个良好平台,今后,还要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用爱心点燃生命希望。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每一滴血都饱含着热忱与深情,体现着税务人的社会责任,闪耀着税务志愿者们人性光辉。昆山市税务系统将继续支持和做好献血工作,引导税务干部树立“无偿献血、助人利己”的科学理念,奉献爱心,助力昆山市无偿献血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