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经开区税务局“纳税人学堂”顺利开课

发布时间:2019-09-05 15:42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满足新办企业办税需求,增强新办企业办税能力,8月30日,常熟经开区税务局组织举办的“纳税人学堂之新办企业培训”顺利开课。

培训过程中,该局业务骨干结合实际操作,为纳税人详细讲解新办企业办税流程、电子税务局等各系统操作流程,培训内容涵盖纳税人应知应会的各项涉税业务知识。同时,介绍了2019年新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对深化增值税改革实质性的减税政策进行解读。

培训结束后,培训人员与纳税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向纳税人发放了减税降费宣传品。大家纷纷表示,新办企业培训重点突出,实效显著,针对性、实用性强,切实帮助解决了在新企办税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极大地提升了办税效率。希望多组织类似的培训活动,不断提高办税人员的办税水平。

接下来,该局将根据纳税人不同需求,不断创新纳税服务方式、方法,借助“纳税人学堂”,持续提供免费辅导、政策解读、税法宣传等各类涉税服务,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