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税务组织开展“为生命加油为祖国喝彩”主题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5 10:21访问次数:来源: 盐城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丰富文明创建内涵,倡导奉献爱心,崇德向善的优良传统,8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组织了以“为生命加油 为祖国喝彩”为主题的义务献血活动。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丁报庆,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苏延法,党委委员、总经济师严汝青同志或参加献血化验,或亲临献血活动现场慰问看望参加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

上午8点半,设在附四楼会议室的临时献血点迎来了第一位献血者,来自市局机关、各派出机构和亭湖区局共65名干部职工踊跃来到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既有数次无偿献血的“老将”,有初次上阵的90后“新兵”,还有一同参加献血的夫妻,大家依次填表、登记、体检、采血,听取医护人员讲解无偿献血的注意事项,伸出手臂、挽起袖子,献出殷殷热血……整个献血流程在志愿者的引导和医护人员的操作下井然有序地进行。

今年义务献血活动共有53名在职干部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13600毫升。他们是:周剑、陈冀凡、刘金涛、唐东金、车盛军、梁恒玉、张尊华、董亮、刘惠敏、杨威、陈强明、肖春光、朱永高、薛瑾、潘书彬、孙欣欣、徐晶、李建中、谢嘉、高仁勇、卞祝军、蒋楠、陈宝国、季明时、刘皓杰、李素梅、唐健、吴艳霞、周创、周平、唐忠、陈华春、刘冬、蔡茂康、唐为刚、顾玲、顾文超、蔡樯、黄喆、高皓天、刘大险、杨君、周兆群、高祥路、孙超、陆荆、颜庭荣、戴其俊、顾仁群、魏巍、冯仁勇、张耀刚。

据了解,从2012年起,市局已连续8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形成了优良传统,许多干部累计献血量已超过4000毫升,有些同志是今年第二次无偿献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充分体现了新时代盐城税务人的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集中展示了盐城税务人心系社会、奉献爱心、关爱生命,自觉践行中国税务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担当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