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税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5 10:54访问次数:来源: 宿迁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8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全国、省、市人大代表,通过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视察我市税务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强参加有关活动。

人大代表们实地察看了长电科技、巨力特塑业等企业,参观了市税务局成立一周年成果展,听取了全市税务工作情况汇报,并从不同角度进行了交流发言,就推动税务工作迈上新台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市税务局成立后,全市税务部门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税收主题主业主线,积极创新创业创优,推动减税降费政策全面落实、税费收入平稳增长、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征管体制改革不断深化。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杨明强希望全市税务部门认真梳理研究吸纳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创新机制,担当作为,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积极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依法依规组织收入,全力以赴完成税收任务;持续优化税收服务,着力打造最优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深化征管改革,深入推进税收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有力推动税收工作在“六增六强”中更好地发挥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