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组织老干部开展“不忘初心扛使命,见证发展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6 16:00访问次数: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工业园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园区税务局老干部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干部赴高贸区分局参观,并开展了“不忘初心扛使命,见证发展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期间,不少老干部触景生情,仿佛时光倒流到二十多年前,自己奋战在税收工作一线的情景历历在目。有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梅致新说,高贸区分局所在的那一带地方曾经是胜浦税务所管辖的范围,而那里正是她成长、历练的摇篮。在胜浦税务所的工作经历,磨砺了她坚强的意志品格,练就了出色的业务本领,此次故地重返,不由感慨万千。之后,老干部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满30年党龄党员的政治生日。在鲜红的党旗下,他们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对党承诺,体现出对党组织一如既往的忠诚热爱,对税收事业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

  园区税务局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此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关心关爱老干部的重要体现,也是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老干部们纷纷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将一直关注园区税务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