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报】江苏自贸区企业享“税务芯”服务

发布时间:2019-09-09 11:04访问次数:来源:中国税务报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

本报讯(吕璐 记者徐云翔)日前,中国(江苏)自由贸易区南京片区建设动员大会召开。首批入驻南京片区自贸区的企业代表在领到营业执照的同时,还领到了南京市税务部门为其量身定制的“税务芯卡”,可以享受税务部门提供的“专卡专窗专业”常态定制服务。

根据国务院批复,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位于江北新区范围内。针对自贸区功能定位和发展特点,国家税务总局南京市江北新区税务局定制了“133”自贸区纳税服务举措。“1”是在自贸区提供“一条龙”的新办企业服务,确保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等业务立办可取、一站办结。第一个“3”是提供全天候自助服务,在自贸区集中布点3台自助办税机,实现24小时办税不打烊,保障园区内的纳税人可以实现信息查询、税票开具、发票开具等事项的自助操作。另一个“3”是“专卡专窗专业”的常态定制服务。自贸区企业办理税务登记后即会获得一个“税务芯卡”,企业到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时出示此卡,便可享受自贸区“绿色通道”的“专窗”便捷服务。税务部门成立的自贸区专业政策服务团队,还可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等专业服务。(吕璐 记者徐云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