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搭平台,税企和谐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0 09:40访问次数:来源: 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将税企党建工作推向深入,近日,开发区税务局第二党支部来到江苏鸿奥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该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搭平台,税企和谐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开发区税务局党员干部现场发放了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手册,对减税降费政策进行了解读,并深入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双方就税企党建共建工作载体创新、税收优惠政策、纳税服务举措落实等方面畅所欲言,达成共识。

通过开展税企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融洽了税企关系,优化了税收服务,不断提高税企党建共建工作的影响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税企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