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税务局提升纳税服务质效

发布时间:2020-01-10 16:11访问次数:来源: 灌南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你们的宣传辅导热情周到,专业性强,帮助我们第一时间享受到了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我们感觉很踏实!”位于灌南县汤沟镇的江苏汤沟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灌南县税务局通过在办税服务大厅实体空间互动宣传,在微信群、QQ群等网络虚拟空间短信宣传的方式,提供立体式、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服务,全面提升税收新政的宣传效果。2019年灌南县税务局共举办了18期纳税人学堂专题培训班,包括减税降费专题、新个人所得税专题、建筑扬尘环保税专题、社保费专题等各类业务培训,辅导培训涵盖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办税人员和社保缴费人,共计7000余人;向纳税人、缴费人发放减税降费政策、新办企业办税指南、耕地占用税法、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操作指引等宣传彩页,共计2万余份。

  2020年,灌南县税务局将继续转变观念,创新手段,在依法征税的同时,切实减轻纳税人负担,以优质高效的税收服务回应纳税人关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