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开展土地增值税案例式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16:54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开展土地增值税清算工作经验交流,提升全系统土地增值税清算审核工作水平,有力推动清算审核团队人才培养与建设,市局于1月10日举办了全系统土地增值税清算审核案例式培训。

针对土地增值税业务复杂,税务人员清算审核难度大,对审核人员要求高,长期以来执法人员风险大的特点,本次培训打破以往点对面宣讲的传统培训模式,采取实战案例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进行。由各县(市)、区主管税务机关以ppt形式现场展示清算审核案例,学员们针对案例审核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富有实效和创新意义的解决方法,最后由市局对清算案例和学员观点进行点评、总结和启示。同时,大家对实际工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有益的探讨,找出政策差异点,统一了执行口径。

会上,市局财产和行为税科还就今年条线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督促各单位从早谋划好全年工作。各县(市)、区主管税务机关税政、业务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