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走访省人大代表 共话税企发展新蓝图

发布时间:2020-01-13 15:48访问次数:来源: 宿迁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月明带队来到长电科技(宿迁)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企业的生产车间,并与江苏省人大代表、长电科技总经理陆惠芬亲切交谈,用心倾听代表心声,听取意见建议,共话2020年税企发展新蓝图。

长电科技(宿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半导体封装测试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中美贸易战给公司生产经营带来了巨大挑战,但在政府部门减税降费、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等政策支持下,企业发展持续向好,销售收入创历年同期最佳。

王月明局长代表市局感谢长电科技一直以来对税务部门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并祝贺企业用足政策礼包、取得了销售收入的突破。随后,王月明局长向长电科技介绍了一年来税务部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减税降费的落实情况和取得成效。王月明局长表示, 2019年是国地税合并后的第一个完整税务年,全市税务人始终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2020年,宿迁税务将继续当好企业发展“引路人”,打好减税降费“组合拳”,担当高质量发展“助推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出应有的税务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