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2020年社保工作布置会在宝应县局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4 15:32访问次数:来源: 宝应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更好的部署2020年度社保重点工作, 8日上午,宝应县人社局和税务局在802会议室联合召开全县社保工作布置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县人社局、税务局分管领导,双方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各镇区劳动所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税务局各属地分局业务副分局长。会议共分两个议程:

首先由宝应县人社局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就城乡居保“两个机制”政策文件作了详细解读,对春节期间政策调整及保费续缴宣传工作作相应布置,对居民养老、职工养老其他业务工作进行了规范和培训。

其次,宝应县税务局谢金龙副局长、县人社局唐爱平副局长分别就2019年度社保工作作了总结发言,同时对2020年度社保工作提出相应要求。谢局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局与县人社局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领导的指示精神,按照“稳妥有序、征管高效、服务便民”的原则,攻坚克难,实现了全县社保费征收平稳、信息系统运行平稳、社会舆论反映平稳。新的一年将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进一步优化缴费服务、进一步防范征收风险,全面贯彻落实市、县工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社保费征缴工作。爱平副局长强调,县人社局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配合县税务局做好社保费征缴相关工作,及时总结经验,持续完善机制,全面规范管理,共同努力开创全县社保工作新局面。

undefined

undefined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