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都区局服务无车承运企业 助力平台正式运营

发布时间:2020-01-14 10:55访问次数:来源: 扬州市江都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元月19日,在江都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正群的带领下,区局服务无车承运企业的相关股室由分管局长带队来到江苏星通北斗航天科技有限公司,见证了扬泰地区首家无车承运发票代开试点正式启用。省、市局项目组组长王怀华一行四人莅临现场,对发票代开试点进行了现场验收。

首先,企业负责人汇报了无车承运项目的建设及发展前景,对于项目建设期间涉及问题的解决措施逐一做了讲解。省局项目组现场对该无车承运发票代开试点的软硬件设施进行了审查,江苏星通北斗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无车承运税务延伸点现场开出了第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开启了扬州市智慧物流行业的新篇章。

王组长对企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确保完整的运营团队,无车承运项目要有独立的组织构架,将托运人和承运人同时纳入会员管理,协调好内外关系,保证平台稳定运行。二是加强与税务机关的沟通,无车承运税务延伸点是税务机关纳服大厅的延伸,作为代开点管理,地方税务机关不仅要管理到位也要及时提供技术服务。三是保持固定网络构架,凡是需要变动必须报项目组备案。

最后,刘局代表江都区税务局做出了承诺,在后续的运营管理中江都局将继续加强相关方面知识的学习,提高服务企业的水平,及时为企业带来最新政策解读,监督企业操作规范,确保平台稳定运营,为全区税收工作提供助力。

 undefined

查看平台延伸点开票系统

undefined 

平台正式验收

undefined 


延伸点现场开出第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