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税服务厅里年味浓 春意闹

发布时间:2020-01-14 15:50访问次数:来源: 句容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新桃换旧符,新春悄走来。写春联、贴春联是老百姓辞旧迎新的一大年俗。1月10日上午,室外寒雨绵绵,室内春意盎然。句容市税务局的办税服务厅里,减税降费带来的喜悦洋溢在现场纳税人(缴费人)的脸上。

  句容市税务局和句容市文联联合开展的“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欢快举行。书法家们挥笔写得忙,纳税人(缴费人)纳福接联心欢喜。字里句间流淌着减税降费的满满获得,副副春联传递着征纳之间的和谐欢畅,为渐行渐近的新春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书法家们聚焦减税降费,联系税收工作,结合办税服务场景,即兴创作的“减税促发展、和谐暖民心”、“饮水思源政策好,诚信纳税万事兴”等春联拉近了征纳之间的距离,抒发了减税降费得实惠,经济发展高质量,幸福过上小康日的共同心声。在场的纳税人和缴费人纷纷合影留念,纳福迎春。

  (陈洪泽 程艳 王镇容 郑瑞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