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人倾情服务暖民心 纳税人真诚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01-15 13:31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年来,国家越来越重视企业的发展,制定了很多税收政策。我们经常打电话咨询各类问题,总是能得到耐心而专业的解答,让我们很感动。”1月13日上午,相城区阳澄湖镇某纺织公司负责人来到相城区局阳澄湖税务分局,将一面写有“业务精湛效率高、贴心服务纳税人”的锦旗送到税务干部手中,表达了对分局工作人员业务精湛、服务贴心、及时为企业宣传政策排忧解难的感谢之情。无独有偶,高铁新城个私办也因为真诚服务获得了纳税人赠送的锦旗。

2019年是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关键年,相城区局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方针,要求全体干部在减税降费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为纳税人办实事、解难题。按计划开展了多次专题业务培训活动,有力提升了干部的整体水平。阳澄湖税务分局依乡镇设置责任小组,通过QQ群、电话专线等渠道,及时为纳税人提供政策咨询服务。通过实地走访、专题调研等方式,摸清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服务需求,有的放矢,进一步做好税收宣传工作。

金杯银杯不如纳税人的口碑,这奖那奖不如纳税人的夸奖,今后相城区局将继续把纳税人满意度作为工作的重要评价标准,在全局推广阳澄湖税务分局的优秀做法,加大税收宣传覆盖面,用贴心化、个性化的服务举措回报纳税人的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