邗江:区局开展“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6 09:27访问次数:来源: 扬州市邗江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月13日上午,邗江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方巷镇举行。邗江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仇圣安带领区局税务干部,赴活动现场开展税收政策宣讲,为群众答疑解惑,发放各类宣传材料百余份,受到现场群众欢迎和点赞。

活动期间,仇圣安副局长代表区局赴正大村和新龙村四户贫困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居住环境和生活状况,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并赠送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提前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邗江区局连续多年积极开展“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并将此项活动作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重要载体。在服务过程中,坚持贴近农村、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结合税收工作和群众期盼,既送物资、送温暖,也送政策、送知识,持续彰显和放大了“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的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