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大丰区税务局参加“我与‘学习强国’优秀心得体会”征集活动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01-17 14:55访问次数:来源: 盐城市大丰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大丰区税务局在全系统内组织开展“我与‘学习强国’优秀心得体会”征集活动,并择优推荐上报区委宣传部参评。经专业评委评审,大丰区税务局最终荣获组织奖,是十家获表彰的单位中唯一的垂直管理部门,缪旭同志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果、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的重要举措。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全体干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大丰区税务局也将进一步强化“学习强国”的推广使用,严格日常考评,适时进行通报,按照上级“人人学、日日学”的要求,参与度达到100%,做到学有压力、学有动力、学有活力。(陆建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