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暖意融融 相城区税务局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01-19 14:10访问次数: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充分体现相城区税务局党委对退休老干部的关怀,日前,相城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惠以及各分局(所)长分别对45名退休老干部进行实地走访慰问,为退休老干部送上新春问候。

退休老干部和重病困难干部职工的冷暖牵挂着相城区税务局党委的心,每到一处,相城区税务局领导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干部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听取他们对相城区税务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老干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相城区税务局工作表示感谢。领导们问的细心、听的仔细,以暖暖的牵挂和亲切的慰问,感动着每一位老干部。

走访慰问活动中,老干部对相城区税务局党委百忙之中入户慰问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关注相城税收工作,老有所为,努力为推动相城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谏真言、献良策,继续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感谢组织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