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经开区局纳服股喜获“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1-19 15:44访问次数:来源: 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吴中经开区局纳税服务股被苏州市吴中区总工会授予2019年度“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目前,吴中经开区局纳服股主要负责开展面向纳税人、缴费人的税法宣传、纳税辅导、咨询服务、办税服务和权益保护等工作,承担征收管理、税收风险管理等工作。机构改革以来,该股面对人少事多矛盾异常突出的困难,不等不靠、强化担当,立足自身、加强学习,群策群力、精诚合作,加班加点、默默奉献,通过线上培训、集中辅导、实地走访,为10万余户(次)纳税人开展减税降费宣传和辅导,实现全覆盖、无“盲区”,尽量让符合税收优惠条件的纳税人知晓政策、享受政策;及时落实各项退税工作,让纳税人充分感受到党的优惠政策的温度,享受到减税降费的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