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市税务局开展《办税服务厅管理办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1-19 10:10访问次数:来源: 高邮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提升办税服务厅管理服务水平,近日,高邮市税务局利用机关周一学习日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开展了《办税服务厅管理办法》专题学习。本次学习就2020年1月1日起执行的《办税服务厅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市局纳服股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办税服务厅的服务范围、日常管理、环境建设、岗责体系、工作保障等五个方面展开介绍,着重介绍了办税服务厅应当实行的服务制度,尤其对领导值班制度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学习强调纳税服务工作不仅仅局限于办税服务厅和纳服部门,全体税务干部都应树立“大纳服”的纳税服务意识,提高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纳税服务文化融合,更好地服务纳税人,全面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优化我市税收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