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税务第四党支部开展“共迎新春、共话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11:23访问次数:来源: 无锡市梁溪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室外春寒料峭,室内暖意浓浓。新年伊始,为落实区局党建工作部署,着眼共迎新春、共话未来,梁溪区税务局第四党支部特邀“红扣子”党建联盟六个成员单位,在扬名街道6楼会议室,联合开展“只争朝夕话税月,不负韶华启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围绕共话助力税收营商环境的“小点子”、“共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带头作用的“小办法”、共碰党建廉建融合,党员思想聚合的“小火花”、丰富党建联盟志愿服务活动的“小创意”等内容,各联盟单位纷纷建言献策、集思广益,既总结了“红扣子”党建联盟成立一年以来,在党建工作方面做出的大胆探索实践,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丰硕成果;又对“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进行了谋划部署。同时,针对如何进一步完善党建联盟长效运行机制,深入挖掘自身的党建资源优势,新的一年,继续紧握奋斗之桨,高扬理想之帆,同心同欲,携手踏浪,用最初的心,走更远的路、攀更高的山、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结合自身业务工作特点,活动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政治学习和节前党风廉政教育,重点对节前预防火灾、交通事故等安全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并组织学习驻国家税务总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和近期违规违纪典型事例通报。要求全体党员要牢牢绷紧落实“八项规定”这根弦不放松,对照党章,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

活动后,第四党支部针对区局今年“减税降费”、“放管服”等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举措,向各联盟单位进行了介绍,就纳税人近期最关心的“个人所得税汇缴”政策和近期增值税新政进行了深入解读。“优化办税流程”、“落实减税降费”、“开发税云通智能服务平台”、“建设营商专员团队”等一系列举措让各联盟单位、企业代表连连称赞。

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史永健对主题党日以这样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表示高度肯定。党建工作既要体现自身的发展特色,更加要体现为民服务的主旨主题。他希望“红扣子”党建联盟在2020年:一是继续发挥“红扣子”党建联盟平台作用,更加有效、更加深入、更加全面引领各项工作;二是加强协护税网络合作,主动走出去、请进来,精准服务,共同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添油助力;三是紧紧把握时代主旋律,突出主责主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