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税务局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16:36访问次数:来源: 沛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礼赞新时代,喜迎中国年 。为丰富沛县税务系统干部职工业余文体生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年的到来。近日,沛县局工会组织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以丰富税务干部文化生活,展现税务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欢乐和谐的新年气氛为目的,共由单人跳绳、飞镖靶盘、推铁环、巧接彩球、背对背运球、掼蛋等项目组成,广大税务干部踊跃参与。

赛场上,参赛人员表现出了极大的竞技热情,团结协作、你追我赶,整个场面如火如荼,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在比赛过程中,大家彼此加油鼓励、互相帮助,体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沛县税务干部朝气蓬勃、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增进了税务干部相互交流,促进了身心健康,营造了其乐融融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