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慰问送温暖 扶贫帮困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20 09:31访问次数:来源: 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常熟经开区税务局助力经开区结对帮扶工作,局纪检组长龚婷瑜一行五人开展结对帮扶浒浦集镇社区两名高龄退休老党员和常熟滨江职校一名在校学生,并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在与其中一位援藏30年的老党员吴绍良的交流中,他介绍了自己作为常熟第一批援藏干部,在西藏工作30年的艰辛历程。用他的赤子之心,展现了一个援藏干部应有的美德,赢得了藏地百姓的信任和敬重。使在场税务干部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

在开展结对帮扶过程中,还与常熟滨江职业学校的一名在校学生结对,向学校领导和班主任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状况和学习情况并为其送去了资助的助学金。同时勉励学生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始终保持吃苦耐劳的品质,以一颗平常心对待困难,树立信心,将来成人成才,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