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市局翰墨飘香迎新春 春联传情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0-01-20 14:21访问次数:来源: 海门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再过不久,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红纸黑字,是中国人独特的迎春方式,写春联、送福字蘸满了墨香,洋溢着吉祥,更具浓浓年味和传统文化气息。

在这新年来临之际,海门市局热情参与了在海门市余东古镇举办的“墨香迎新春、同心奔小康”送福进万家活动。活动邀请了多名海门籍著名书法家免费给老百姓们写春联、赠春联,红色的春联和热闹的人群将现场映衬得年味十足。海门市局的一名书法爱好者也在现场挥毫泼墨,将真诚的祝福凝于笔端,溢于字里行间,送“福”给大家。

海门市局还向江苏省书法家学会会员、海门市书法家协会顾问张独贤老先生讨得墨宝——“税收促发展 社会乐和谐 四合聚力”,在这新春之际,表达了税务干部对新一年的美好前景的憧憬和希望。


undefined

春联送祝福

undefined

现场写春联

undefined

送“福”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