邗江:区局青年志愿服务情暖儿童福利院

发布时间:2020-01-20 16:54访问次数:来源: 扬州市邗江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月20日上午,临近春节,邗江区局青年志愿者带着慰问物资,前往扬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不忘初心,情暖福利院”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是邗江区局青年志愿者慰问儿童福利院的第三个年头。税务青年刚踏入教室,就被一拥而上的孩子们紧紧抱住。几个孩子激动地喊道:“税务阿姨来了!”他们是福利院里的“老面孔”,对上次的见面记忆犹新。

一番叙旧之后,青年志愿者向孩子们介绍了“春节”的由来,并向他们转达了邗江区局全体税务人员的新春祝福,祝愿他们新的一年里平安无忧、茁壮成长。随后,青年志愿者和孩子们玩玩具、做游戏,大家的脸上都笑开了花。最后,在依依惜别的拥抱中,青年志愿者和孩子们一一告别,约定好下次再见面。

税务干部捐赠慰问物资


税务干部与孩子们玩玩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