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声问候显真情 句句祝福暖人心——仪征市税务局走访慰问低收入农户

发布时间:2020-01-20 15:36访问次数:来源: 仪征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仪征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兵带领市局党委全体成员,以及分局和股室主要负责人分别前往刘集镇和大仪镇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声声问候显真情 句句祝福暖人心。每到一户农户家中,市税务局慰问团队与帮扶对象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年货置办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孩童就学情况,鼓励他们要克服眼前的困难,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以昂扬向上的心态迎接新的一年。此次走访分别对刘集镇25户和大仪镇22户结对帮扶群众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并创新实施了以略高于市场价格购买农产品的方式来帮扶低收入农户的工作举措。

2019年,仪征市税务局共为47户低收入农户累计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共计4.7万元。此外,按照市委市政府春节期间慰问困难户要求,市税务局为刘集镇20户和大仪镇20户困难农户送去慰问金共计1.2万元,结对帮扶仪征环卫服务中心1户职工家庭5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