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税务局走访省人大代表王春香

发布时间:2020-01-20 16:55访问次数:来源: 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月13日,高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万秋生走访了省人大代表、江苏康为世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香博士,万局长向王董事长简要介绍了2019年高新区税务局在减税降费和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工作,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状况、税收贡献等情况,对企业在享受减税降费相关政策过程中遇到的涉税困难和涉税疑问逐一进行解答。

王董事长表示,将继续把企业做大做强,为下一步在资本市场上市做好准备,希望税务部门能够加强对企业业务合规性的指导和审查,规避企业经营风险,同时对税务部门送政策上门表示感谢,希望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能够对高科技中小民营企业政策倾斜,继续降低增值税税率和社保费费率,减轻企业负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