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完成党的十九大届期第三轮常规巡察反馈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0 09:46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根据市局党委统一部署,1月14日,市局党委第一巡察组和第二巡察组分别向江阴市局党委和市局二分局支委反馈了第三轮常规巡察情况。

  会上,市局党委巡察组组长代表市局党委分别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以及税务干部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向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传达了市局党委会精神,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做了廉政谈话,提出了明确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持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巡察组组长在反馈中指出,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抓党建、促发展成效明显。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巡察组组长重点指出了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存在的问题,集中在党委领导核心发挥不够充分,落实重大决策部署不够到位,党建基础工作存在薄弱环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够主动有力等方面,并针对巡察发现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建议。

  市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反馈会上强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巡视巡察工作精神,深入贯彻市局党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有关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努力在提升政治站位抓整改、压实政治责任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突出标本兼治抓整改方面下功夫,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巡察整改工作各项任务,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