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市税务局积极参加扬中市主题宣传“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15:34访问次数:来源: 扬中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月17日,扬中市税务局志愿服务队走进该市新坝镇丰乐桥村,在扬中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三下乡”集中服务现场宣传“新思想、新服务、新风尚”,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并开展涉税咨询服务。扬中市委书记殷敏来到税务局服务台,亲切慰问税务局志愿服务队的同志。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宣传纳税人普遍关心的减税降费、个人所得税等新政的同时,也将文明过节、文明交通、拒用塑料袋等新时代文明风尚进行了传播。面对群众的咨询,志愿者们耐心地一一解答。活动现场接待群众1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80余份。现场服务结束后,志愿服务队还走访了挂钩结对的困难家庭,在春节前送去税务干部的关心和慰问。

  (笪荣群 施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