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2020年度工作思路调研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09:11访问次数:来源: 宿迁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月15日,市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2020年度工作思路调研评审会。市局领导班子,市局各科室副科职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区)局班子成员,市局稽查局、第一稽查局、各分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月明同志致欢迎辞,对宿迁税务2019年度工作成绩及本次调研活动的开展情况做简要介绍。随后,来自全系统33个单位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以PPT演示的方式交流了本部门本单位2020年的工作思路调研成果。各单位从自身实际出发,既客观反映了工作中面临的问题、挑战与不足,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思路和办法。

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韩光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勇分别对本次思路调研评审会进行简要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调研活动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此次工作思路调研评审活动很有意义,值得借鉴。

最后,王月明局长作评审活动总结,王局长指出,各单位、各部门的调研报告中,工作总结既全面客观、又生动形象,问题剖析既不遮不掩、又鞭辟入里,思路谋划既着眼长远、又立足当前,为更好地谋划2020年工作筑牢了坚实基础。王局长强调,全市税务部门要以此次评审会为契机,认真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牢牢把握三个“更加注重”。要更加注重“从大处着眼”抓谋划,深入谋划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减税降费、组织税费收入、打造最优营商环境、锻造宿迁税务铁军等工作思路举措。要更加注重“从细处着手”抓谋划。围绕条线和地方工作要求、纳税人缴费人服务需求、全市税务人呼声诉求,细化各项工作举措。要更加注重“从新处着力”抓谋划,立足实际抓创新、聚焦问题谋创新、主动作为推创新,研究更多过得硬、能出彩、有实效的工作举措。王局长要求,全市税务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从税初心,牢记从税使命,高质量推进宿迁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为服务宿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