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税服务暖人心 锦旗点赞税务人

发布时间:2020-01-20 14:17访问次数:来源: 张家港保税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月16日,上海棉联(江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龚文龙一行5人驱车2.5个小时,从上海总部赶到位于滨江大厦A座二楼的张家港保税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将一面写有“减税降费有力度、办税服务有温度”的锦旗,送给税务工作人员,并当面对该所的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该公司财务负责人高孝利表示:“我们公司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公司,我同很多地区的税务局打过交道。保税区税务局‘急纳税人所急、想纳税人所想’的服务意识、专业敬业的服务水平和快捷高效服务质量让我印象深刻,我要为他们的服务点个赞。”

原来,该公司因年底开票量大,在2019年12月30日着急领用发票,但恰逢年终系统停机,该公司负责人束手无策,尝试着将情况反映给了第一税务所。第一税务所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加班增加该公司票量,并等系统恢复后,第一时间通知纳税人在自助机上领票,帮助企业挽回了600万元的损失。

据了解,一直以来,张家港保税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始终坚持以纳税人为中心的理念,以打造税收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为己任,落实“放管服”改革各项要求,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依托电子税务局,升级微信服务号,整合自助办税机,进驻24小时政务服务驿站,打造“线上+线下”的纳税服务体系。积极应对减税降费政策密集出台的新情况,扎实练好“内功”,开展内部业务和服务培训,定期开展测试,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的服务质效,为企业发展和营商环境优化注入了税务力量。

2019年以来,第一税务所屡获“红旗窗口”,并荣获保税区政务服务年度优胜窗口。


图为 赠送锦旗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