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红梅一行慰问崇川区局市级劳模等税务干部代表

春节慰问送温暖 组织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21 16:46访问次数:来源: 南通市崇川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17日,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红梅、系统党建科科长黄凯东一行来到崇川区税务局,为市级劳模、文明新风典型、困难党员、特困家庭等发放暖冬慰问金,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新春祝福。

在慰问活动中,刘红梅副局长对市级劳模、文明新风典型代表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她与困难党员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

刘红梅副局长还简要介绍了南通市局2019年工作概况,感谢税务干部多年来为税收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南通税务工作,继续为税收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她代表市局党委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