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委书记沈峻峰慰问如东县税务局“爱心妈妈”代表

发布时间:2020-01-21 14:28访问次数:来源: 如东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月15日上午,如东县委书记沈峻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蓉蓉,副部长余晶,县委办主任施正泉一行到如东县税务局看望慰问了“爱心妈妈”代表,并送上了新年祝福和慰问金。

沈峻峰对县局“爱心妈妈”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爱心妈妈”先进事迹在全社会产生了强烈反响,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税务部门继续发扬“爱心妈妈”精神,发挥“中国好人”“时代楷模”的典型示范作用,带动更多力量加入爱心志愿服务,打造更具如东特色的服务品牌,争创更高层级的创建荣誉,为如东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卉代表“爱心妈妈”团队接受慰问金并表示,将认真贯彻沈书记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凝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更加深入地开展新文明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擦亮“爱心妈妈”品牌。

最后,县领导和机关“爱心妈妈”代表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