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州区税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15:00访问次数:来源: 镇江市润州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润州区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办公室、人事教育股同志分组走访了离退休老干部及其家属,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美好祝愿,送上组织关怀。

  走访慰问中,区局领导与老干部们拉家常、忆传统、话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等情况,并征求老干部们对新时期润州税务发展的意见建议。区局领导指出,税收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全体润州税务人将以老干部们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努力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多办实事好事。老干部纷纷感谢区局党委关心关怀,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润州税务发展,积极为税收事业发展贡献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