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人民政府网】减税降费“暖经济” 税收服务“零温差”

发布时间:2020-01-21 15:32访问次数:来源: 镇江市人民政府网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19年,丹徒税务以“零落差”的政策支持、“零温差”的税收服务和“零时差”的需求响应,给恒顺的高质量发展赋能,为恒顺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强劲的创新动力。2019年,受益于增值税税率降低,恒顺集团新增减税1200万元,受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提高,恒顺新增减税90万元,扶持退役士兵创业就业有关税收优惠政策又为企业新增减税70多万元。这一笔笔的减税降费,是给恒顺一次次的赋能。

“减税降费对我们的发展作用巨大,让我们的资金‘厚实’了,公司的现金流更充足了。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不仅为我们企业的减税账上一次次‘添一笔’,更给我们企业信心一次次‘加一分’,这是有益民生的好举措。”恒顺集团总经理聂旭东向税务干部欣喜的讲道。

个税汇缴一触即发

在年味十足的恒顺酱醋文化节上,一个个关于个税汇缴的宣传标语分外抢眼,一个个关于个税汇缴的涉税宣传吸引市民围观。“手机上申报个人所得税,将极大地方便纳税人,税务部门深入推广该软件,工作做得扎实、有效,值得肯定。”在操作完个人所得税APP后,前来“打酱油”的张先生如是说。

丹徒区税务局在首个个税汇缴来临前,借助税务宣传海报、致个人所得税扣缴义务人一封信等形式对符合个税汇缴纳税人进行宣传辅导。通过“点对点”精准辅导企业、“面对面”集中培训、“心贴心”落实个税宣传、“手把手”指导操作应用等方式,确保个税汇缴宣传落实到位,渐次开花,让每位个税纳税人切切实实享受到个税改革的利包。

社保降费惠及万家

“恒顺醋业现有员工1300多人,仅降低社保费率一项,每年就可以减轻企业负担180多万元。” 恒顺集团总经理聂旭东看到税务干部在宣传社保降费政策时,走向前向税务干部竖起大拇指。

丹徒区税务局在此次恒顺酱醋文化节上,为前来置办年货的市民开展 “社保降费减负”宣传,让社保降费政策家喻户晓、流程广为人知、意义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