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局举办2020“奋进新时代、续写新篇章”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09:49访问次数:来源: 丰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喜迎新春佳节,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顺应干部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分展示新时代丰县税务干部的魅力与风采,促进干部职工的深度融合,1月17日晚,我局组织开展了“奋进新时代·续写新篇章”迎新春茶话会,来自全系统近200名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观赏了由税务干部职工和家属子女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刘素芹、 县总工会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张风雷、县妇联副主席邱春丽、县文明办副主任刘志峰、县团委副书记李珊共同观看了演出。

活动正式开始前,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振致新年贺词,他简要回顾了2019年全县税务系统紧紧围绕“彰显税务品质,建设品质税务”目标,干在实处,追求卓越,高质量开启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新征程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向全局干部职工、支持和关心税收工作的领导和纳税人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在新的一年里,他勉励大家围绕完善税收治理体系和提高税收治理能力,以咬定蓝图的决心、忠诚担当的赤心和一往无前的信心,建功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展现新风采,为建设“强富美高”新丰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茶话会在热烈喜庆的开场舞《中国龙》中拉开帷幕,既有情真意切的浓情独唱歌曲串烧,又有曼妙灵动的国学经典朗诵舞蹈,既有游刃有余的太极展示,又有墨宝生花的现场作画,既有导税服务的小品表演,又有满堂欢笑的相声捧逗,既有令人陶醉的葫芦丝,又有优美动听的评剧唱段,既有令人捧腹大笑的幽默剧,又有同事深情春联送福……茶话会还精心设计了互动游戏环节,现场气氛欢乐祥和,彰显出全县税务干部精神抖擞、携手奋进的新气象。茶话会在税务干部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