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局优质税收服务为“孚能速度”添助力

发布时间:2020-01-21 11:23访问次数:来源: 经开区局 镇江市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赠送锦旗

  “正是因为开发区税务局积极主动的项目服务,为我们项目建设所提供的优质税收营商环境,为我们创造‘孚能速度’提供了强大助力,为开发区税务局的税收服务点赞!”

  近日,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向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送来了印有“心系企业 热情服务”的锦旗,向税务部门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税收服务表达由衷的感谢。

  孚能科技镇江制造基地项目是近年来落户镇江新区投资强度最大、亩均产生税收最高的先进制造业项目,列入省重点产业项目计划。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开发区税务局主动对接,跟踪服务,成立服务团队,全力满足涉税需求,为项目如期完工顺利投产提供了税收服务助力,为企业项目建设的“孚能速度”作出了积极贡献。

  开发区税务局黄继明局长高兴地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收到企业送来的锦旗,这是对我们税收服务的最好褒奖,是送给全局税务干部最好的新年礼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