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税务局妇女工作硕果累累 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0-01-22 15:07访问次数:来源: 宜兴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宜兴市妇联召开宜兴市妇联十四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宜兴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郁岚在会上以《“三力”驱动 提升税务机关妇女工作水平》做交流发言。宜兴市税务局被市妇联授予“2019年度宜兴市妇女工作先进集体”,汤蕴瑾家庭、傅梦洁家庭、单蒙家庭被授予“宜兴市书香家庭”的称号。

  2019年,宜兴市税务局妇联围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大行动,打造“税苑芳华”妇女工作品牌,围绕“敬业奉献、健康魅力、品味修养、幸福生活”,开展“减税降费走进女企业家”政策宣讲、“懂你自己”体验式活动、“创业女性”税收政策解读等10余场妇女主题活动。市局妇联深入岗位建功,积极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推进妇女微家建设,在高塍分局打造“塍辉税兰”妇女微家,实施“巾帼学堂”、“助学圆梦行”等公益项目,在减税降费、个税改革、金三并库、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升级改革等一系列交织叠加的攻坚战中,“巾帼”税干们成为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推动着各项任务平稳落地落实。

  成绩代表过去,未来任重道远,宜兴市税务局妇女干部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饱满工作热情来诠释“巾帼在行动”,以昂扬的激情尽展 “巾帼新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