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市税务局在结对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14:09访问次数:来源: 新沂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月21日,虽然天气寒冷,但空气中却夹杂着缕缕温暖、丝丝温情。新沂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平在定点帮扶村会计的陪同下,深入农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党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送到他们的心坎里。

时集镇郝湖村是该局定点帮扶村,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该局在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基础上的工作再巩固、再提升,税务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深化。走访慰问期间,该局王军平局长与困难群众拉家常、谈近况,了解近期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询问产业脱贫效益情况。同时鼓励他们保持健康乐观的生活心态,多想办法,广开门路,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积极发展生产,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再接再厉,辛勤劳动,与大家一起共建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