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区税务局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01-22 15:14访问次数:来源: 苏州市吴江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春节前夕,吴江区税务局领导分别带队前往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信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走访过程中,区局领导与老干部们亲切交流,向他们介绍了国税地税合并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税收收入情况,并为部分老干部授予了“从税三十年”纪念勋章。老干部们对区局近年来在税收收入及管理改革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十分欣慰,畅谈了对吴江快速发展的喜悦和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的期待。看到老干部们精神矍铄,区局领导十分高兴,衷心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嘱咐大家一定要保重身体,有空多来区局看看,共同见证吴江税收事业的发展。

老干部们感谢区局一直以来的关怀和照顾,表示会继续关注、支持税务工作,希望区局再创佳绩、再建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