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区局妇联召开执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2 10:18访问次数:来源: 苏州市吴中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月20日下午,吴中区局妇联召开执委会议,全体执委参加会议。

一是党建引领,武装力量。全体执委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当好高质量发展优等生”大讨论活动,围绕深化推进妇联改革、健全妇女工作机制以及履行好引领服务联系职能等三方面内容积极建言献策。

二是总结讨论,反思提升。全体执委集中观看区局妇女工作年度总结汇报视频和各妇女小组活动集锦视频,并就各妇女小组日常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积极反应基层妇女干部职工的愿望和诉求,切实发挥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三是谋划在前,做优做实。全体执委各抒己见,发出“好声音”,提出“金点子”,积极谋划商讨2020年妇女工作,初步明确了活动频次、形式和内容,同时拟定了季度妇女活动方案,特别对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力求做优做实妇女工作,提高妇女干部职工的获得感。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税务系统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全面提质增效的关键之年。区局妇联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区税务系统广大妇女干部职工为吴中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优等生”贡献巾帼力量,锻造一支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娘子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