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局开展“阅读阅美 情暖童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10:49访问次数:来源: 如皋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月19日下午,如皋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顾宝丰带领市局机关党委(妇联)及城南税务分局的同志一起来到如皋市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阅读阅美 情暖童心”助学活动。

此次助学活动,如皋市局向受助的10名贫困小学生捐赠了图书、小食品及助学金。座谈会上,顾局长结合自己的经历,畅谈读书的快乐及读书对人生成长的重要意义,语重心长地勉励小朋友们新的一年快乐生活,用心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如皋市税务局历来有助学济困的优良传统,此次助学活动旨在为小朋友们种下一棵传递爱心的种子,叩开一扇遨游书海的大门,架起一座文明共建的爱心桥梁。

此次活动得到了高新区教委办的大力协助,高新区实验小学和城南小学的校长对如皋市税务局的爱心举措表示感谢。家长和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帮助。


送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