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盐都区税务局党委情况反馈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2 09:08访问次数:来源: 盐城市盐都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党委统一部署,盐城市税务局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了盐都区税务局党委情况反馈会议,盐都区税务局党委、机关中层干部、分局正副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盐城市税务局党委第一巡察组曹长汛组长反馈了常规巡察盐都区税务局党委有关情况。盐都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智代表党委班子成员发表整改表态发言: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全面认识巡察组反馈问题;二是整改上细化措施,切实抓好问题销号;三是工作上凝心聚力,不断推动更高要求在盐都落地落实。

盐城市税务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杨淑龙就今后如何抓好整改工作提出意见: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抓整改;二是压实政治责任抓整改;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四是突出标本兼治抓整改;五是注重协同配合抓整改。                 (图/ 文 高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