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响水县税务局召开2020年1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14:14访问次数:来源: 响水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国家税务总局响水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建元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1月22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响水县税务局召开1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响水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建元主持,响水县税务局党委全体委员、各税务分局、机关各股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建元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七《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动力》,传达学习了响水县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县两会精神;赵政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伟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历史唯物主义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重要精神;蔡丽华同志领学了响水县纪委《关于4起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朱建元书记指出,我局全体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县纪委通报内容,切实深化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反面案例为戒,深入对照检查,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党。

响水县税务局党委委员陈炳辉、王春华、赵政3名同志分别围绕如何坚持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保持清正廉洁,结合自身体会及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发言,并对下一步如何推进工作落实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朱建元书记提出,年关将至,为进一步开展好税收工作,希望大家做好以下三点内容:一是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紧绷党风廉政之弦,严防“节日病”,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二是继续做好安全工作,时刻牢铸安全生产之基,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切实防范水电等潜在风险;三是继续坚持艰苦奋斗,时刻落实履职尽责之魂,坚持以饱满的工作激情、优良的工作作风、精湛的业务能力,投身工作,履职尽责,发光发热。(聂立/文  王卫卫/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