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启航自“廉”始——盐城市税务局在市“尚德昭廉”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09:26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月19日上午,为进一步增强税务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盐城市税务局组织市局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赴市“尚德昭廉”教育馆开展节日期间警示教育活动。盐城市税务局领导吴刚、黄斌斌、孟宪春、张军、刘进、陈洪军、王云龙,盐城市税务局机关各科室(中心)、各派出机构主要负责同志一行35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严肃细致地参观了“德厚流光、不忘初心”、“警钟知畏、镜鉴存戒”和“管党治党、砥砺前行”三个展区。教育馆内,一幅幅图片、一帧帧镜头,生动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形成的革命精神、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守初心使命的高尚风范、不同时期勤廉楷模坚定信念砥砺前行的精神风采。同志们通过系统回顾建党以来反腐倡廉的工作历程,重温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观看“身边人”触目惊心的违纪违法案例,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任重而道远,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活动期间,同志们在盐城市税务局领导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用掷地有声的铿锵承诺,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活动结束前,到场的处级领导干部还参与了实名廉政知识答题。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达到了“正面示范,反面警示”的效果,使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和更为深刻的思考。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触及思想灵魂的洗礼,在今后工作中将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贡献应有的力量。(宋从勇  陈浩/图 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