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区委、区政府领导相继批示肯定惠山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3 09:59访问次数:来源: 无锡市惠山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惠山区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分别作出批示,高度肯定了惠山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

1月5日,惠山区委书记李秋峰在惠山区税务局报送的税务专报《心齐力合抓落实 牢记使命显担当 惠山区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显成效》上做出重要批示:“区税务局扎实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主动作为,有力有序,取得明显成效。望税务部门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好相关政策,把利企惠民强发展抓实抓好。”

1月12日,惠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吴建明在在专报上批示:“惠山区税务局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措施扎实,行动有力,成效明显。希望全局上下持续精准发力,营造更好营商环境,更好服务惠山发展大局。”

惠山区领导的批示给予了惠山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莫大的鼓舞,全区税务系统将深刻领会、学习区领导的批示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扛起份内之责,将减税降费工作不折不扣地坚决落实到位,确保减税降费实质性缓解企业压力,稳定经济增长;确保企业和纳税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有效激发市场活力;确保各项税收应收尽收和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惠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