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税务系统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01-23 09:03访问次数:来源: 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培养团结向上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月18日,昆山税务系统举办“携手奋进迎新春,凝心聚力再出发”首届趣味运动会,来自昆山市局、昆山经开区局等十支参赛队伍共计两百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8个项目,分别为旱地龙舟、摸石过河、沙包打靶、无敌风火轮、螃蟹接力、手脚并用、巨人脚步和公鸡下蛋,其中有考验集体协作的团队赛也有展现个人特长的风采秀,集竞技性、合作性、挑战性、趣味性于一体。比赛采用积分制,通过每个项目的累计得分,以总成绩高低确定团体排名顺序。最终,锦溪分局荣获团体一等奖,昆山经开区局、花桥分局荣获团体二等奖,昆山市局一分局、周市分局、千灯分局荣获团体三等奖。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增强了干部队伍的组织认同感和集体荣誉感,并让他们感受到了税务大家庭的热烈与祥和。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团结合作、同心同力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促进“四合”,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奋发的活力投身到税务工作主战场中,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